Friday, May 30, 2008

夜深人静

总是喜欢在半夜凌晨上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也许夜深人静时可以让自己好好的沉淀,整理自己的思绪,衡量一下自己,也许在夜深人静时可以尽量的释放自己,也许.....也许....太多也许了...也许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吧...所以夜深也成了我最佳的良伴

现在此刻的我好像学钢琴...毕竟这是从小的心愿,好羡慕那些会钢琴的人喔...可以让自己的手轻快的在键上弹出美妙的乐曲...学会了弹几首半首的歌,也许对其他人来说也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事情,可是我却无比的兴奋,就像得到糖果吃的小孩,觉得自己好有成就感喔无比的厉害...可能这就是会与不会的分别吧....所以加油了,我一定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