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冷。。。

在大学第二年了,怎么我还是不习惯这里的人与事物。。觉得这里的人都好冷好冷,都带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面具,要怎样才能融入呢??谁可以教教我啊。。在这里要得到个小小的关心都好象是件好难好难的事。。。是他们太忙了吗还是自己太闲了,糊思乱想。。。不过在这真的好冷好冷,或许这就是现实社会的起发点吧,只是自己还没能习惯罢了。。好想念在远方的你们噢,以前无论是谁发了封不对劲的信息或在网上写了不寻常的简讯,我们就会集了几个好友杀到他家前,把他给叫出来,逼供并不是我们会做的事,只是静静得呆在他身旁,必要时就拍拍他的肩膀,眼神告诉他,加油朋友。。他想说时就会说,不想说时我们就逗逗他,就各自回家去了。。我真的真的好想念那时的我们,起码感觉上跨了下来还是有朋友在背后默默地默默地给这我们加油,让我知道我并不是孤独的。。怎么在这里都这么难呢??

3 comments:

Eileen Yeo said...

你看,跟我道歉,其实是我应该要抱歉呢,我才没有关心到你咯。很抱歉我们似乎都没有什么关心到你。说真的,我说过你像我,你还真像我,明明在乎别人的关心,却还是表现出我会好好的一样,其实你却不好^^。(只是我天生就有一幅令人担心的样子咯,有时候我尽做一些让人担忧的事咯^^,hehe^^。你就不同,你让人觉得你很独立,不需要别人替你操心)你觉得冷,那么就往温暖的地方去吧,不要停滞在没有温度的地方,去寻找你要的温度^^.在冷的空间里,与其习惯,你不如去适应。。。习惯,是迫自己去面对自己所不能面对的,而适应,则是用自己能接受的方法或者改变或者扭转来面对陌生的事物和环境。所以与其硬逼自己去习惯而得到反效果,不如找个适合自己的方法让自己去适应。。。你就试着不要把大家想象成带着假面具啦,就算有,始终大家都会有认真对待别人的时候的^^.偶尔保持点阿Q精神,相信别人的真诚(虽然有时的确有假面具,那也是人之常情的,你都说嘛,神秘感^^),只要自己对得起别人,真诚的对待别人就够了。或许酱像会比较好吧^^. 呵呵^^(我是酱想的).还有,想念你的朋友们,就去告诉他们吧,可以sms,msn等等都可以的^^,你要知道关心你的人都不会把关心挂在嘴边的咯,偶尔是要自己去发现自己去挖掘的咯^^.放心,你要垮了我们大伙儿的肩膀随时欢迎你来靠^^,你要知道你真的不是只得一个人^^.加油加油再加油哦^^,大家都在周围支持你^^.

liting said...

所以现在要做的是习惯和适应吧。。就像跟你说过的因为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这么无奈,我们又耐它如何呢。。。只是当事情发生时,心里还是很不好受,这是证明我只是用嘴说可是却好难接受吧。。我不想扮到很让人很想关心的样子,因为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懦弱,不想让人认为我是脆弱的,不想让人笑怎么一个二十一岁的女生还是这么的软弱。。或许我想掩饰自己,不想受伤害吧。。而且我要的并不是同情。。。

Eileen Yeo said...

是啊,不想表现到好像自己很脆弱。我明的,我也是。。。但是人都是有脆弱的时候的嘛^^。有时是无可避免的咯^^。你其实都不需要扮,也没有人要你扮^^,只是要你做你自己^^哈。讲真的,要适时地释放自己的脆弱咯,我也会将提醒我自己,太独立太强悍也不尽然是好的^^,让人不知从何关心咯,明?其实你都是在掩饰嘛^^.感觉你的心还关着。。。你是女生来的咧,偶尔撒撒娇吧^^.呵呵^^.听过一句话吗?你会觉得别人很复杂,那是因为你自己也很复杂^^.对吗?要的不是同情。。。我也是。但是你确定别人给你的只是同情?而不是关心?让自己简单一点吧,换个角度想想,或许你就会豁然开朗了^^.
*Don't worry be happy^^(突然想到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