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1+1不再等于二???

我发现哦到现在这种年龄大家见面就会讨论未来,工作去向,金钱,感情世界之类的。。今天呢就和了几位朋友出去。久违不见的朋友当然就会坐下来聊天,分享之类的。 刚才呢就其中一个朋友提起了她的感情世界。她是一个已经有了稳定对象了,当然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一起了两年,说没感情也只是骗人了。可是从她的谈话里,她好像还未有心理准备为这感情负责任,应该是说他们双方都还没准备吧。双方会应许对方去物色更好的对象。刚开始还真的有点很难接受朋友的这种想法。总会觉得说怎么有了另一半还同时在物色其他人呢。。后来大家分析了以后就觉得说或许她也在为自己找着后路吧。。 从这事里呢,我觉得感情好像不再是1+1等于2了。还参杂了一些因素,现实社会吧。毕竟女生总是需要安全感吧。当然每个人的安全感的定义不同,有些是金钱物质上,有些是心灵,保护,疼爱之类的。所以当男生遇上了需要金钱上安全感的女生,那他就得要有上进心了。我个人以之前的事情来说呢,我想我对金钱的安全感还好只有不要穷到没钱开饭就好。因为我会比较希望有的是疼爱我的,可以守护家园的安全感吧。。比如说,我很怕(超级怕)蟑螂,所以如果他是个不怕的可以赶走它,对我来说那也是个安全感了(因为我不想睡觉都要抱着杀虫剂)>< 所以不管怎样呢,男女都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吧。那这样才会有资格要求对方。男的就有上进心,女的当然也不要只是依赖男生咯。。这是我个人的想法。。2.23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