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没有星星的夜晚。。

这几天,天空都下着毛毛的雨。。下了阵子停了,过阵子又下。。下下停停的,天使们也在闹情绪吗?就像现在也是。。不过我喜欢这种天气,凉凉的,细细的。。偶尔听到那滴溚,滴溚声。。我喜欢毛毛的雨,因为它呢打在身上不会觉得痛,打在脸上不会有刺痛的感觉。它也不像打雷的雨,那轰轰陇拢的总让人觉得惧怕,而我这种雨时就会格外没安全感,在家呢就会靠在家人身边,在外面时就会急着找个熟悉的地方躲着,回宿舍用被把自己给包了起来(够胆小了吧)>.< 所以我喜欢这样的雨。。凉凉爽爽的,总有办法让人静了下来,沉淀了自己,寻找内心深处的自己。。我就是喜欢。。4.08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