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失眠的夜。。

今晚是个失眠的夜,或许刚好又女生生理期肚子痛,所以集中力都在肚子,一点睡意都没有。。
今晚无意间发现了原来一个朋友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所以就在她那里逛了逛。。发现原来每个人笑脸的背后都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应该是说都有自己的故事吧。在她部落格里的一些故事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或许都是同一个星座吧 =)再来就发现原来她有每天写部落的习惯哦,好好噢,可以坚持。。我呢?唉,只有emo时才会来这里。对不起,我亲爱的部落格,嘻嘻。。不过我决定了,以后每天都要来这里,希望这个坚持我可以坚持到底

今天呢,要print report,可是家里printer又坏了,这里要写谢谢junny,放工了还要特地来载我去你家用你printer,谢谢。感觉好好噢当需要朋友帮忙时,他们都出现了。要不然我一定会很无助。>.<  讨厌懦弱的自己。。不过在你家,我还真的第一次被人故意叫aunty,当你妈顾的小孩叫你uncle,叫我aunty时。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我们真的老了吗?不过过多几年,或许aunty这个称呼对我就不陌生了>.< 只好说岁月不留人啊!!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好奇可以又不希望它这么快到。。矛盾ing~~

早上5:39,怎么办,肚子还在痛人又睡不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