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大游行。。

槟城无可否认的,真的充满浓浓华人的文化。傍晚六点多去了一间庙拜拜,很多人,歌台的歌放不停(很多我都不知道什么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敲锣打鼓,过后就一个个的跳起僮来,我认识的只有喇扎一个因为它吸奶嘴,绑头发。其他的我只知道是神==过后就放烟花,红牌红袍。。这些过程我都站远远的看,不是很敢靠近,过后就看他们游行了,大概有九个队伍吧,听说其他庙的也来参。。看了后就去看下一站!! 下一站也是游行,而且还是大规模的!总共有72辆的花车。当然也是走神的主题,而且在市中心。哇,当我们到时,简直就大塞车。。一辆一辆的从我面前过,车还是塞,不过幸好有警察和rela在维持..花车经过时,我都在想他们都花了好多时间,精力来设计吧,有些很特别很漂亮,一点都不简单。。大概十点,就结束了(我的意思是在我面前结束)当然整个游行会几点结束就不晓得了。。 结论呢:1)槟城好多华人 2) 很注重文化 3)宗教意思也很强 最后是,我还是很爱它!!我爱上它的独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