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男女大不同!!

同性相坼异性相吸,这道理我时我会在想它是真的吗?不过我相信它是真的,因为周围的例子都整天可看得出。。有时你就明明在她前面,可是她会很明显的把你给skip掉,当了你好像不存在似的,可是男性朋友就不一样待遇了。。为什么?有时自己很想很想去关心一些朋友,可是简讯发了,fb留言了,而且不止一次,可是都好像沉了大海似的。。可是却大爆自己的状况给那些男性朋友。。好吧,我知道了,以后要关心你们,我就直接去男生那里问好了。一个朋友说不要那自己的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不要做贱自己,或许人家一点都不希罕,自己又在意什么呢。。。?

No comments: